2011年11月20日

碧の軌跡

  說來慚愧,這遊戲我全破一輪也將近一個月了,直到剛剛才想起來應該寫個心得才對。

  「Falcom演出差勁的缺點在碧軌完完全全地顯露出來。」打完碧軌後我又想起來為啥從前我對Falcom的遊戲總是興趣缺缺……,欠缺高潮迭起的劇情、打殘打不死的戰鬥、沒格的大魔頭,以及被過度誇飾/被過小評價的敵方/我方。

  Falcom訂定角色強弱的基準值真的是很噯眛,我想起打アリアンロード前某人說了一句「只要還是人就鐵定贏不過她。」,對呀,玩家(PLAYER)已經超越次元之壁了,難怪ロイド們每次都能越級打怪。(怒)

  每個頭目都來個以拳交心,不然就放放水隨隨便便玩一玩,我說系列作的Climax如果只有這種程度的話,那以後這種宣傳詞還是藏起來別亂用免得笑死人。

  至於遊戲本身好不好玩嘛…………,沒什麼大改變的軌跡系列系統,依然豐富的支線插曲,終章リーシャ很早加入可以用很久我是滿欣慰的,戰技弱化能名正言順地把エリィ踢進支援組我是滿開心的,即使打Hard模式還是照樣把難推的王推掉我是滿爽的,不小心發現幾個用魔法反射就能打的輕鬆十倍的王我是滿意外的。

  ……除此之外就沒有了。

  一開始期望很大的特務支援課全滅劇情也僅是一小段插曲,用過度期待來形容打完後的心情該是最貼切的吧。(什麼Climax嘛…胡說八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