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東京レイヴンズ1


  あざの耕平著, 以陰陽道為背景設定的異能系(戦闘)型故事,看完後觀感很差只提幾項討厭的缺點:

  首先是商業氣息滿天飛,某人是某人的梗已經很衰弱了,居然還放了一個男裝屬性進去,這是擺明要在學園裡玩猜猜我是男是女的古典大爛招嗎?-------->ラブコメ點數 +10

  然後是在應該很嚴肅的戰鬥中一直搞笑,搞笑耶……這是要我跟著哈哈大笑說あざの耕平你真棒嗎? -------> ラブコメ點數 +30

  最後是超鈍感主角,是的超鈍感,各位看倌你已經了解我想表達什麼了吧。一個異能系、學園的故事之中居然有一個「超鈍感」的主角!這是擺明了要走王道後宮滾雪球煙霧彈大混戰嗎? -------->ラブコメ點數 + ∞

  如果說我有多喜歡Dクラッカース,我就有多討厭東京レイヴンズ(第一集)

  「戦場でラブコメするな!
  以上一句,道盡我對本書的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