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Heart Catch下檔後,Suite也演了一個月,短短四集看到的東西不說,等一年後大概也說不出來了。

  1.人物的情感非常的直接,直接到讓人害羞

  歷代同樣是青梅竹馬組合的のぞみ跟りん也沒有這麼率直的台詞與演出,我不是很喜歡對PC世界中用「百合」這字眼,但這次Suite的二位主角「響」跟「奏」的威力真是太驚人了,看目前的展開,她們還得床頭吵床尾和個不久。

  2.劇情非常的直接,直接到讓人害怕

  意圖明顯的演出手法與劇情安排,但即使PC是幼女取向的作品,我也不認為現在的小女孩有這麼不經事啊。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腳本家是第一次挑戰動畫作品的關係,我期待後來的節奏能掌握的更好。

  3.吐嘈非常的直接,直接到讓人想吐嘈

  第一集剛結束的時候我一度懷疑我在看搞笑作品,雖然從FPC之後惡役越來越人性化,但總像個惡役,SPC的惡役其實只是交情差了一點的惡友吧。雖說上映前製作群便表示本作的主題是「友情」,不過這包的範圍還真夠大……

  其實SPC這麼直接,我很擔心會變得跟FPC一樣,歡樂有餘,內涵不足。換言之這並不是我所期待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