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續.Dies irae ~Acta est Fabula~

  好的,四條線全部打完了。我先把怒Game這句話收回來。但是看不懂的情形當然不會改變,所以只要黃金跟水銀開口說話或內心戲我都skip掉了,然後放下對傳統異能戰鬥作的偏見,我應該要懂得欣賞作家的切入點才對,嗯。

  戰鬥方面只要不是主角參戰就很好看。玲愛線裡聖槍騎士團大亂鬥看了讓人舒暢許多,雖然我一直覺得三大隊長的強度很莫名,難怪非大隊長的團員要過得這麼膽顫心驚。說實話我也不是很喜歡「位階」=「強度」的設計,流於形而上的戰鬥打個屁啊……。Dies irae的戰鬥不能說不合理,只是不合我意而已。

  還有看不懂是事實,世界觀說明跟解構我辦不到,流水帳地寫寫感想就好了。

  螢超可愛(打滾)

  另外我對正田崇常常用「……原該如此。但是……」來描寫戰鬥很不滿,把一種事像用「不可能」「絕對」等字樣推到最高點,再一句「可是」我(作家)說不行就不行,打我啊笨蛋。

  是啊玩家都是笨蛋,只有聖鬥士不會被同一招擊中第二次。

  ……剩下的我懶的寫。

  追記:因為懶的寫就偷用一下別人的心得,這篇把這遊戲會讓人放棄的點寫的差不多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