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精霊使いの剣舞2 ロスト・クイーン

  一定有人覺得我上一集明明把這套書罵到臭頭卻找了第二集來看是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實際上我面無表情-不覺得有趣不覺得熱血也不覺得無聊的非常機械地翻完了這本書。

  花了約40分鐘的時間,嗯,我覺得這是可以學習的技巧-「如何只抓重點地看完一本套公式的小說」。

  所以我把搞笑打鬧只是為了看女角臉紅心跳的橋段都跳過了,大概能省掉1/3的篇幅,然後戰鬥部分隨便看看,劇情導入世界觀設定伏筆陰謀的部分……其實也是隨便看看。

  但是沒問題,劇情大綱我都有掌握,像是這集出現了一個新女角,她以前遇過主角、她知道主角的秘密、她用胸墊還有她有心理創傷,另外就是主角以前的契約精靈擺明是「愛之深責之切」之類,要帶梗沒問題!

  講完才感到一陣空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