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白貌的傳道師

  虛淵體驗第二回,這本小說用二手低價買到我真是開心到快飛天了,精裝書、精裝書耶這本。原價可以讓我買兩本一般的輕小說了呢。但說是這麼說,我買回來放了快2個月卻一動也不動,大概是覺得虛淵初體驗不應該先看這本才對吧。

  用簡單一句話描述這個故事,就是「一個壞人理所當然地作著壞事」。虛淵快樂地寫著他喜歡的混沌鬥士,讀者快樂地享受血肉橫飛的爽感,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白貌傳道師的故事的走向就像是在看好萊塢動作爽片一般,看著主角威風八面地大殺四方,不過細緻地描述施法的道具、精靈的生態,讓整個故事發揮出劍與魔法世界的魅力,變成一個黑暗英雄留下來的傳奇。

  雖然我幾乎完全沒接觸過D&D一類的故事,不過TRPG倒是有跑過幾次,白貌傳道師順便教了我混沌陣營的生物該混沌到什麼地步才合格,我以前太單純了,反省反省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