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Dies irae ~Acta est Fabula~

  啊,攻略途中,四條線走完了二條,但是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感受呢?

  「坦白講我根本看不懂劇情想表達什麼。

  角色們的台詞實在是抽象到我不想花力氣解讀,尤其是黃金跟水銀兩個人,明明字都看得懂,組合起來我卻沒辦法理解。同一件事正著講倒著講打個比方講意味深長地講,累、太累了。冗長的文字讓人實在很心煩意亂,中二也有個限度啊,我說限度。

  嗯,那麼以戰鬥傳奇類型的作品的角度來看呢,我給它評個「異色」作好了。

  「說實話寫出這種劇情除了腳本家自嗨以外我沒有其他見解。

  這款不是個平凡平常的異能戰鬥作,這點該給予正當的評價,但是對玩家如我來講,看這種劇情發展實在是痛苦至極。為什麼要看螞蟻(主角)跟大象(敵方)打一定不會贏的架呢??多少顧慮一下玩家的心情嘛。

  是的,基於對傳統異能戰鬥的反動,這款作品沒有過大的主角威能,耐打是一定有的,但是打不贏的戰鬥機關算盡也打不贏,爆氣也打不贏,奇蹟發生也打不贏,白紙黑字寫著打不贏就是打不贏,那怎麼辦?

  1.敵方內閧
  2.敵方內閧
  3.敵方內閧

  実にすばらしい!(拍手拍手)

  別開玩笑了吧,再說一遍也沒關係,為什麼玩家非得要看螞蟻(主角)跟大象(敵方)打一定不會贏的架呢??實力差這麼多還要讓主角發揮小強精神耍酷耍帥,看得很痛苦耶。好歹顧慮一下玩家的心情嘛。

  明明設定跟女角看起來都這麼可口,劇情沒有高潮迭起(如果說看見主角群爆氣然後被打爆算是起伏的話我認了),戰鬥演出沒配合劇情不夠力。啊啊,這算什麼東西?怒GAME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