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精霊使いの剣舞 - 剣と学院と火猫少女


  ……我一定是太無聊了才會真的把這本看完。畢竟翻開第一頁後就等於要看完了對吧,我說我啊。

  會去找這本書是受ptt輕小說版上某篇心得文影響,那篇文章讓我對這本書有所期待,光看上面的敘述你也知結論便是「期待ハズレ」orz

  後宮取向的ラブコメ,這個勉強忍得住;樣版式的劇情套路,拜託饒了我吧,這種喜劇對我來講是悲劇啊。

  原本是期待主角非一般後宮作品常見的大木頭能夠玩出一番新氣象,但一般常見的武功套路這樣打下來……還不是跟大木頭沒兩樣嘛,雖然把這層皮拔掉還是有其伏筆與主軸,但我想也不要期待接下來會有多漂亮的發展。

  你要問我角色可不可愛,萌不萌的話,那種隨便丟個石頭都能打中的屬性組合是要我有什麼反應?

  果然MF文庫的東西我以後還是別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