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超自然異象研究社 沈丁花櫻的清唱劇

  耳目口司著,第15屆SNEAKER大賞優秀賞獲獎作。

  跟之前看「月光」一樣,我會說這本書若在我剛接觸輕小說不久時看完,我大概會滿高興的。

  好的,這本「超自然異象研究社 沈丁花櫻的清唱劇」的內容非常的單純,就是一群神經病-過去的心理創傷,高中生胡來的故事,從找尋超自然現象的都市傳說開始,而後扯上了連續殺人事件,最後在社團全員出動下轟轟烈烈的大鬧一場,回歸到校園生活作結。

  自我膨脹自我中心自我主張的角色們,就像是神秘結社般地進行社團活動…………

  呃……抱歉,我實在不想再多花力氣介紹這本書了。這本書內容很中二,角色崩潰時所透露出的真實情感,用上許多的「吧」「啊」「!」來表示讚嘆的台詞,傍若無人的自我主張等等等的表現我看了只想發噱,大概已經再也不是能享受這種風格的年紀了吧。(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