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狼與辛香料ⅩⅣ

  老夫老妻能夠在不用言語交談下了解彼此的心意,但有些東西不化成言語表達是不行的。如果不這麼作,不是怕表錯情,就是怕會錯意。

  支倉凍砂著,狼與辛香料第十四集,經過了那麼那麼久,我終於又不得不對羅倫斯與赫蘿兩個人的互動感到害燥,同時嘴角忍不住上揚。

  這兩人讀心讀太久了,這次終於豁出去說心裡話,讀者如我也有一掃心中陰霾的爽感啊,商戰已然變成故事的佐料,兩人如何面對旅程的終點才是故事的中心。

  我從來沒有想過去用「傲嬌」來描述赫蘿這名女性,但是這集她的表現不禁讓我從腦海中挖出這個字彙來用,這代表放下「賢狼」堅持的她實在是可愛到讓人說不出話來了。有好一段時間我沒辦法重整崩塌下來的臉部表情來。(笑)

  接下來就要直衝結局了,我很期待這兩人還能帶給我什麼樣的衝擊。(笑不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