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06

  正統派後宮異能戰鬥物參考書-「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第六集,都到了如此境界,我覺得不用相對應的腦子去看,只會落得一個自我滿足而已。

  這集不出意料,是雷真的強化修行之旅,只不過隨手又讓一個不禁世事的實力派美少女,順理成章地成為了後宮的一員,雖然也帶出雷真跟夜夜的過去,不過沒辦法說服我夜夜是怎麼變成那種花痴女。シャル與其他後宮成員沒戲份,アリス重新出場譲人很是期待,而我想下一集大概會是重新整頓關係的一集。

  檢視後宮成員:最高級自動人形x3、夜會第六位+老妹、魔術心臟持有者、學園長女兒、研究者再加上魔王,新成員已經到了有「魔王」稱號的強度。要是想再追加,我看除了皇親國戚,再不然就是老哥手下自動人形的叛變,其他大概都沒什麼劇情張力了吧。(笑)

  雖然說現在就已經有幾位有邊緣化的傾向了,再加幾位拖長劇情也不是沒道理啦,反正距離夜會打完還有50名要走,時間還多的很呢。(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